自我介绍

lovelymanzzh

Author:lovelymanzzh
nickname:水母
别名:海月、Kurage、クラゲ、ニャコカミサマ、ミズハハ、スイム
所处:魔都
生日:198X年2月14日
QQ:84619144
MSN:lovelymanzzh1@hotmail.com

My best wishes to dear teski,  hope you happy everyday.

日历

最新记事更新

最新回复更新

每月更新数量

分类

好友

计数器

今日の運勢

将棋棋譜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小さな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搜索引

月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银他妈又总集

话说杉田在正片里的吐槽役给新八基取代掉了所以要在总集篇里好好的kuso一回么,很难得的居然还是从一开始回忆起来,这个每次都搞伪剧场版就不好玩了嘛,不过看到红樱剧场版的那个关键笑点还是忍不住喷了。

银他妈果然就是每次让人笑到抽搐后的感动吧,就宛如当年的大话西游一般。

空知猩猩也终于跑来正片了,和当年富奸配天空竞技场的杂鱼一样,不过富奸现在要是敢去录音棚定然会被监督轰出来呀,不为别的,“你TM草稿也出的快点好不”。不过就龙套而言,他们都比不上刘镇伟就对了(啥)

当然这笨蛋王子的配音太没有爱了,应该更废柴,更废柴一点才是笨蛋王子的特色啊,同时从笨蛋王子这边听到的口癖我才想起来濑户人妻也最终话了,里面同样有个笨蛋王子三河海,三河海还算是半个银时,笨蛋王子就不折不扣的是个笨蛋了,话说就被新八这么一搞变成星星了么?

“我是大尉……”

好吧,钉宫你也没搞够么,byeja都出来了orz。

下话柳生,期待度满点。另外柳生的声优听了下,这不是小折笠的露亚声么,早上刚看完死神,这声音还算有点印象。四天王就听不出来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濑户人妻最终话,Oh!God Come,简称OGC | ホーム | 和西山打太鼓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