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lovelymanzzh

Author:lovelymanzzh
nickname:水母
别名:海月、Kurage、クラゲ、ニャコカミサマ、ミズハハ、スイム
所处:魔都
生日:198X年2月14日
QQ:84619144
MSN:lovelymanzzh1@hotmail.com

My best wishes to dear teski,  hope you happy everyday.

日历

最新记事更新

最新回复更新

每月更新数量

分类

好友

计数器

今日の運勢

将棋棋譜

ブログ全記事表示

小さな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搜索引

月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见娘家人(误很大)

其实我最先认识的是ashitaka,因为同在字幕组的缘故,所以了解的比较多一点。然后11月4号见了扑、狐狸、八叔、aya,木大叔(自称)没看到脸,残念……考完试急匆匆的了过去,扑、八叔和aya是早见过的,澳洲来的那只也有耳闻,而且还见过ZP,摇光也是ZP先行的,于是我就感叹,艺术照与生活照的确是差很多啊(被拖走)

好吧来说说各人印象。啊,不分先后顺序

扑:离老婆大人最近的某人,啊,人如其名,让人有想扑的欲望(被抽飞),与照片上的素颜相比完全不同,而且居然也是个卖女控……当然我是没什么资格说的XD,总之是个大好人(我不是发卡)

摇光:百合三人组之一(其中某只被我拆出来了OTL)。感觉还可以,萌是有点萌,不过是有点冷,感觉不太容易亲近的样子,和在MSN上的感觉大不一样就是了。据说很有人气,大概是ツンデレ?(被老婆拽头发,痛)

狐狸:……嗯我果然还是1D控,感觉声音太华丽了于是人的萌度也在想象中不自觉的华丽起来,然后见了真人不如想象中萌就有点(被加叔拖走),不过应该算是比较福相的吧,看起来是属于大小姐一类的。

Afra:知心姐姐OTL,长的也像知心姐姐的想象版(想象不能么,恭喜你……),比艺术照上的感觉时尚很多,人妻味很浓(被拖走),在MSN上的感觉也不太一样……

Aya:教授居然没有教授样,还勾引我家安莉卡(误很大),挺有趣的一个人,比照片上散乱了点,不过也比照片上帅很多。据说是阔少,所以某人一直在我耳边说要是我是阔少就好了……XD,歌唱的很不错,比我好多了(累奔)

小八:很富态的白面书生(印象),然后发现也是个很会讲笑话的,还有貌似路子也很广,据说已经有了家室XD,然后自称BT,啊对了,其实八叔的头衔我以前在其他论坛用过……我是新人请多指教<(_ _)>


嘛,X的人见的不多,也就这些了吧,其他的都是见过照片未见真人的,感觉还不是很熟,属于编外人员的那种,不过我想会熟的很快的,就跟北京烤鸭那样快……

XD,28号可能再见到木大叔(自称),期待一下。

最近聚会少了,哎哎……(被老婆拖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身边 | ホーム | 考前复习 >>


コメント

maa,我真的是大叔来的= =++++++++
另外水母叔,不要忘记咱们是情敌=_________,=+++++++

话说,28号水母叔去的话,咱是不是就可以把摄像任务交给你,然后咱跟着叶子high了> <

嗷嗷叶子的live!!!!!嗷嗷> <

XD,大概记串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